Saturday, March 21, 2009

March 17th 2009

三月十七日,其实有点伤心。。上轮理课时,有点想哭了。。 老师讲到心理的东西,说道。。放下。。 那时。。 我的泪在眼睛打滚。。 因为,两年前的三月十七日,Tiger 来到我家,也成了我家的其中一分子。。我想起我的宝贝。。 那天,也是我的Motor驾照1 年了。。 特地选那天考试,就是为了纪念Tiger来到我家。。 时间过得那么快。。 到现在为止,Tiger还是没给我梦。。 我也是很想宝贝。。 但我还是要学习放下。。 不能再做傻事了。。

三月十七日,也是宇瑛的生日。。 叫了几个越南同学,一起到餐馆吃晚餐,为了帮宇瑛庆祝。。 玩了,闹了,真开心。。 看到宇瑛那么开心,我的心里也很开心。。 因为她压力很大,一直考试,没怎么休息到,再加上她没回新加坡,没能见到她的家人,知道她其实会有点难过。所以,我和婷决定不管怎样,一定要帮她庆祝。。要让她有个难忘的生日。。 原本,她都不要庆祝的,我们苦苦哀求她,五分钟也好。。 但最后,她还是把书放一遍,答应让我们和她庆祝。。










后来也做了视频给她。。只是想要让她回忆她2009的生日。。 让她开心。。快乐。。 我想。。她看了我做的,是有感动吧,虽然没见到她哭。。哈哈。。。 她很喜欢,我也满足了。。






三月十六,星期一。。放学过后,我们去买礼物给裕城学弟后,经过Mangoo店,结果我们叫了三种不同的芒果甜品。。 好好吃啊。。 可惜宇瑛没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