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的2009生日

三月十九日,12am 多,来了一个很大的意外间接生日礼物啊。。 好朋友的朋友醉了,需要我帮忙,好朋友叫我拿护照,钱等,去到靠近苏果那里,帮她。。 在等电梯时,因为手上有护照,皮包,钥匙, 手机等,刚好好朋友打来,结果手机掉了。。啊。。 外壳也摔断了。。 但也没想那么多,赶快跑去那里。。 他,真的醉了。。 但也醉倒很可爱。。一直说。。拜拜。。拜拜。。 好朋友决定去宾馆找人帮忙。。 而我把我的脚靠着他的肩旁,以防他倒地。。结果。。 他抱着我的脚。。说我爱你。。

天啊。。 其实他是好朋友的追求者。。他喜欢好朋友。。却把我当成好朋友。。 幸好他没对我这么样。。因为他真的醉了。。
好朋友说宾馆的人不帮忙,就算我有护照,但需要他本人的才行。。结果,我很好朋友决定扶他回到我们的家。。 他真的好重, 我的腰和脖子酸死了。。过后,他睡在好朋友的床上。。但因为他一直会掉下床, 我们决定了,把两个床合并,让他靠里面的床。。 忙了后,发现三点了。。 天啊。。又迟迟睡了。。 本来已经冲好凉了。。但身上又有点酒味。。臭臭的。。
和好朋友说。。 今年,你真的给我很大大的间接礼物啊。。 真难忘的一天。。

下午,我的几个朋友到素食餐馆去吃。。。谢谢你们的礼物。。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
感激宇瑛,因为要去买我的礼物,结果她逃课。。 学业,读书对她来说很重要的,却因为我,牺牲了两节课。。真感动。。 谢谢你,宇瑛妈咪。。 谢谢你的运动衣和库。。
五点过后,回家和婷一起收拾房间。。 忙到晚上。。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们。。

我也要谢谢妈咪,妹妹,弟弟,朋友们,Miss Wong, 给我的生日祝福。。有些是发短信给我的,有的是在Facebook.. 不管这样,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我有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 败给我好朋友所赐。。 电话机掉,脖子腰酸,被他抱我脚把我当成她,刚冲好却变臭臭的,又三点多才能睡,最后还要收拾房间。。 命好苦啊,这是我好朋友给我的间接礼物啊。。但我很喜欢好朋友送我的真正礼物—Mickey!! 谢谢你,好朋友)
我其实很想妈咪。。。冲凉时,哭了。。 第一次生日没有妈妈的陪伴。。 第一次生日部和妹妹一起庆祝。。 但,我在这里,还过得不错。。很好。。 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