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郁闷,身体健康出现小毛病了。。

最近没有更新Blog了,因为忙,又真的很懒得写。。

抱歉,让家人,朋友们担心了。。尤其是Watermelon 弟,他还从新加坡那发短信给我,问我发生什么事,很少上网,没更新blog。。。没回他。。。谢谢你,watermelon弟。。

其实我还好。。 只不过这几个星期,身体不是很好,差一点在冲凉时晕过去,又干呕,见到的是一片黑暗,幸好来得及回到房间,躺在婷的床,休息了,比较好。。。

过了几天后,到仙林的新学校去参观,又与婷去找学弟们。。 用完茶点后,就在校园走走,看看。。 又去爬山。。 结果,上山时,不到五分钟,就感觉心率跳得好快。。胸闷。。好不舒服了。。 但我也没和他们说,只好慢慢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楼梯好多,已经不知到爬了多少了,但我终于爬完了,很开心,但我知道我已经气虚了。。 幸好没晕。。但声音变得好沉。。 我就静静的跟着他们的后面,走回学弟的Hostel。。 自己拔脉搏,发现跳得很快。。 被他们发现了。。回到hostel后,学弟拿了一包洋参,后来拿了几片,含在口里。。 吃了晚餐,也好很多了。。 谢谢两位学弟的晚餐。。

隔天,从仙林回到了汉中门。。 大约八点左右,一下车,结果,只见到太阳的颜色,周围却是灰暗的。。用右手档着眼睛。。 站在马路那有五秒多,恢复正常了,就走了。。 婷很担心我,也问我有没有事。。 但还是谢谢她的关心。。。

其实,我真的很不懂为何会这样。。 不只有身体问题,现在又出现令我非常郁闷,不开心的事。。 那就是。。我的体重增加了。。 3kg。。。 现在,58kg。。 ArgZ...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 我的食量又不是吃非常的多,是我的正常平时吃的分量。。在加上自从21st of March, 我就开始每天跑步。。跑30min。。 都没停过。。 况且有打羽毛球,走路(三十分钟以上 等等的运动。。都做了阿。。。

真的不明白为何一直增加体重。。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重了。。 以前,只要我有运动,体重要码是不变,或是慢慢的减轻。。 但是现在,不断的增加。。

是否身体出现了毛病。。 五脏六腑阴阳失调? 冬天转为春天,身体不适应?

若是我吃多,隔天的体重就会减轻,若是我吃少,隔天的体重就会增加了。。

为何会这样?身体健康出现问题。。体重的增加。。 真郁闷。。

说真的,来了中国后,我本来在新加坡不吃的食物,如莲藕,黄瓜,南瓜,茄子,番茄等等,但来了这里后,都学会吃了。。也运动了。。 也开始早晨起身, 有时6am, 7am, 8am..等。。 然后就去跑步了。。 回到家后,冲凉。。再去上学。。 原本这一些都是很健康的生活,但是我的身体健康却不是理想的健康。。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伤心也伤心了,难过也难过了,郁闷也郁闷了,哭也哭过了。。

但, 我不会放弃的。。。 我会坚持运动,吃多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吃多蔬菜水果。。 下周也会去找中医师,调理我的身体。。 我也开始做针灸减肥,一周两次。。

我不会放弃的。。虽然婷说不要把一件事看得太重。。我明白,但我真的做不到,尤其体重。。 因为我不能接受体重超过55kg的。。。 我需要时间,我会耐心的治疗,但愿身体会健康,体重会下降。。 现在不敢每天量体重。。 今天没量体重,因为会害怕,会影响我的心情。。 下个星期六才量。。

Jiaen, 加油。。

1 Comments:

Blogger summer snow said...

不要太在意体重哦~你已经很标准了~最重要是健康~

10:4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