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难过 ---> 开心!!

考试要到了,但也没办法读书,真的读不下去。啊!!
这几天, 好不开心。。好没心情。。
你知道吗,看见你伤心,看见你难过,看见你哭泣,我真的也为你难过。。我确实吓到了。。

昨天,知道你很难过,又再次见到你流泪,其实我的心也很难受。。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让你开心起来。当你出去走走,静一静时,还真会担心你。。虽然你是很理性,不会做傻事,不会怎么样的。。但是你的情绪在这几天起伏好大,自然而然,我还是会担心你的。。

你回来了,我也弹了一首歌给你听。。但你听了,觉得没有Feel。。SobSob。。我知道我弹的不够好,不能让你感动。。 但我还是想要让你听这首歌。。我从来没听过,是第一次听到的。。但是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你问我在sms谁,原本想打好歌词,在发给你的,但还是算了,决定打在我的Blog。。我不是很会说话,安慰别人。。

But I will lend my Ears to you, I will lend you my shoulder, and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对不起,让你觉得你每次在说话,而我不讲话。。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许我不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但是,无论怎么样,我都希望你能天天开心,幸福快乐。。

希望你能了解各词的含义。。
Again.. Times will Heal Your Wounds!!! You will be Fine...

《朋友别哭》

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像梦一场。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
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了,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遂,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不要不在乎。

今天见你回到“正常”的状态。。。 会笑,会闹。。哈哈。。。 ["^U^"]
但愿你能天天都像今天一样。。。。。。。。。。
开心。。。

-----------------------------------------------------------

明天要努力读书了。。。 加油恩!!!

1 Comments:

Blogger snow said...

很偶然的进来你的博客
因为你知道说我很少进来看的。
我知道我真的吓到你了!
我其实不是那么善于掩藏自己情绪的人,而我也会哭。

经过这一次的经历,真的很感激你。
因为人在异乡,对我来说,虽然我可以很坚强,用最快的方式自我修复,但,有了你关心,令我不觉得孤单。
其实不需要什么安慰,而我不是嫌弃说你没有说话,只是真的不习惯说我一直讲,然后我也想听听别人的意见。
因为我不想自己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放心吧!!!

抱歉,我不是一位很有音乐感的人,很多时候其实你也知道说我听歌是以歌词为主的。
或许我喜欢文字吧!我喜欢意境!
谢谢你!谢谢你的用心,还有妮的担心与操心了。毕竟你自己也有自己的问题需要烦恼的。
而我却也无法帮助你什么。。。。唉!
但希望你的问题可以快点解决。。。。

最后,真的非常谢谢你!这阵子真的令你非常辛苦了!也成为了不懂说我是你的克星还是他们是你的克星。。。。我珍惜这份友情,这份异乡的回忆。。。。。为彼此的留学生活增添了色彩。。。。。
或许老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话当年”
哈哈哈~~~

7:2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