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情绪的起伏-考试

09/05/09

若有来世,我看我不可能再读中医了。。。

[读书读死死读书,死书死读读死书!越读越死脑袋空,越死越读快要疯]

四大中医基础科目,真的读不完,实在太多。。 虽然去年在新加坡中医毕业考试有十科, 压力比这里更大。。Hy 还说过既然我们都能过这十科的毕业考,相信我们在南京也能过关的。。 但是,我们只知道要考中基,中诊,中药,方剂, 也没给任何范围,真的很广。而且是在两周前才通知我们这场考试的。。 我们还要上课。。还要准备这第一关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考试。天啊, 都不知道该从何读起。。

老实说,这次的考试,我比去年的毕业考试和卫生部考试还更认真,用功,也很仔细的读。。虽然,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但认真的时候还是会努力读。。 虽然结果有两科没办法读完,但也 比去年读得更多。。。嗐!!

但就是到了一天前的考试,读了一整天,直到9pm左右,我在也没办法再读了下去了。。我放弃了。。头好重,胸痛,郁闷,胸闷,胃脘也闷闷的。。 我关书了。。准备睡觉。。

起初,婷一直叫我起来,读书。。 但我真的无法再读下去了。。 最终,婷也放弃我了。。我知道我的这个举动,一定会影响到她。。真对不起。。 她11pm 左右关书了, 关灯准备睡觉,但我也还没睡, 我们开始聊天。。 我们聊到2 am 。。 谢谢她,我的郁闷也慢慢消除,但也对她不好意识,因为我,她没读书。。

---------------------------------------------------------------------

10/05/09
6am左右,起身。。 心情放空。。 但还是再继续读,复习要读的科目。。

8.30am, 开始考试。。 考完后,我确实很郁闷。。 我确实很不开心。。 我怪我自己很没有用,原本我最自豪的方剂,既然能记不得, 显掉。。我怪自己没有尽心尽力去考试。。因为。。啊。。 也许心目中真的放弃了。。

因为好不开心,好郁闷, 所以根本不想多说。。 虽然婷怎样逗我,和我讲话,但我还是保持沉默。。 或只有说几个字而已。。 请原谅我。。 我知道她看到我这样也好郁闷。。 后来,婷,君和我一起去新街口走走。。

说真的,逛街对我来说,还是没办法使我开心的。。还蛮抱歉的,我这两个好友还得看我这个显样子一整天。。 我也不想,但是在那段时间, 真的很。。。 嗐。。

现在心情也比较好了。。 请不用担心。。 给我一些时间我一定会好。。经过这次,不管怎样,要在努力读书了。。 不管是为了补考,还是明年的第二,第三关的毕业考,我一定要加油,努力的。。。

-----------------------------------------------------

君, 谢谢你在这几天当我和婷很压力时,成为我们的逍遥散。。

还有,很感谢我未来干孩子的妈。。 下午的午餐我没什么吃,她竟然偷偷的买了Doughnut,而她也知道我晚餐也应该是不会吃的,哈哈,她太了解我了。。 谢谢你给我的晚餐的dougnut..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真的是没有想到的。。好好吃。。甜在心里,也甜在嘴里。。真的真的,这几天虽然很压力,但是因为你的陪伴,也还蛮减压的。。 你说你看到我难过,觉得自己没有用,无法帮我,无法让我开心。。 我听了,有点难过。。因为也不是你说想得这样的。。 When you accompany me when i am down, my mood actually change slowly from bad to good.. But I need more times...对不起。。 Anyway, 干孩子的妈, 谢谢你。。 ["^U^"]

1 Comments:

Blogger snow said...

看了,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你也知道,我自己的状态也很糟糕
我也很down
一直在迷惘着。。。。

其实我的问题,也只有他能解决,但是,却一直卡在哪里。

郁闷,难过

很多时候,我也只是想做就做,没有想很多
所以呢,你觉得感觉ok,那就好。。。。
加油吧!!!
一起走过阴霾

10:3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