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妹妹怀孕了!!

上周三,10pm plus, 和妹妹msn。。。改变了我的心情。。
当时,我正在肯书,准备那讨厌的考试。。一整天的心情很差,好郁闷。。好显!!

妹妹:我已经有十三天还没来月经了。。
我:你怀孕啊?
妹妹:我的腰现在酸酸的。。每次酸酸后的几天就会来月经了。。
我:那你有没有用验尿的。。
妹妹:有。。
我:THEN。。
妹妹:POSITIVE。。
我:那你有了啊!!
妹妹:不知道。。
那时的我,心情从郁闷变成兴奋。。 但因为不知道到底妹妹是否真的怀孕,也觉得有点紧张,心不能平静。。 后来,妹妹和妹夫一起到附近的诊所检查。。我告诉妹妹不管什么结果,一定要打电话来告诉我。。。

我开始心好不定,没办法专心读书。。 哈哈。。。 因为脑子里都是妹妹是否真怀孕了。。希望听到的结果是好的,是我在这几个月所期盼的。。

那时参加学姐孩子的满月后,一直希望妹妹能快点生第一个宝宝。。

在等待消息的那个时候,真的好紧张。。 心好乱。。 原本这些心情应该是妹夫所感受的,但我还是真的无法平静我的心。。 但我还是尽量的去复习我的方剂, 突然,我感觉要吐, 胃气上逆,在咽喉部能尝到吃过的食物及胃酸,结果我还是把它吞进去了。。这时,我告诉婷说我的感觉告诉我妹妹怀孕的几率很大很大。。。

我会这么说,那是因为我觉得我和妹妹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应吧。。 虽然妹妹每次觉得我想太多, 但经过几次的事情发生后,使我非常相信我的这种感觉,也许妹妹不像我那么细微的感觉到我的的事情吧。。

例如,以前。。。我在踏脚车时跌倒,膝盖周围流一点点的血,而那天那个时候妹妹和妹夫(那时还是她的男朋友)好像发生了小小的意外车祸。。又有一次,我突然感觉很不对劲,很怪的不祥预感,我的肚子有点阵痛,但无缘无故的发生,那时我想到我的妹妹,结果,后来才知道那一整天她在男朋友家的时候,肚子好不舒服,好痛,也上吐下泻。。

其实还有好几次类似这样的事情,但我也忘了,但这两次的经历让我比较有深深的感触吧。。妹妹一直觉得这些只是碰巧罢了。。 但我不那么认为,我相信因为我们是双胞胎,所以有一种不能解释的心灵感应吧。。 你相信吗?

后来,我等到凌晨十二点, 妈妈打电话给我。。说我要做大姨了。。 我很开心,很高兴。。 但我还是叫妈妈叫妹妹亲自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这个喜事。。后来妹妹打来,说了一下霞的话,当中,我哭了。。 因为觉得妹妹和我长大了,时间过得很快,小时候的我们经常在一起,很亲密,但现在她嫁人了,现在她怀孕了。。 不仅有点感伤, 再加上我也很想我的妹妹。。

我好高兴,好开心到我边读书边笑, 甚至到那晚都睡不着觉。。 因为妹妹的怀孕,也让我感觉自己怀孕。。兴奋到我没办法平静我的心,不能定下来。。

兴奋,期待!但也感到悲伤,不能看着妹妹怀孕的过程,不能见到宝宝出生。。啊! 真的好难过。。但愿妹妹能一切顺利,一切平安!

好想我的臭阿妹 。。也突然有股冲动,好想回家。。怎么办。。 郁闷。。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ur sis! That's great!
Keke, it's really joyous!
Even though you can't be here, hx is sure u have many advice to offer, no worries :)
I'm sure u'll support her well with prayers and knowledge ^_^

8:0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